我不是小公子

一个小小的很久之前的repo

机场出来后
头:哪有吃饭的地方
飞:那边吧(指着左边)
头:你确定吗(质疑脸)
飞:不确定,我猜的(笑)
然后两个人就往右边走了😳😳😳

(我:一脸懵逼,你们可以问我呀,我知道的!!!)

我:就你们两个吗?
飞:不,还有人
我:对啊,不是还有人吗,人呢😳
飞:他应该在我们前面啊,不知道

(期间两个人一直往吃饭的地方走,我:你们不打算等等吗,你们不用一起回队里吗😳😳😳)

吃完出来,别人早都已经集合好了,所以你们两个就那么饿吗!!!为什么要单独行动!!!
机场的面那么难吃,你们就不能等回宿舍叫外卖吗!!!
或者放下东西再去辣府啊!!!不是想吃火锅吗!!!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